很開心終於邁入12週滿3個月囉~

回想起3月的時候還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,期待著這次試管的結局。

轉眼間我已經真正的懷孕而且已經滿3個月了~

所以我很鼓勵想要生baby,卻一直無法如願的女生們,

不需要過分的去相信偏方、卜卦.....等,如果經濟許可的話一定要相信現在發達的醫學科技,對症下藥。

或許會跟我一樣運氣很好,努力過後可以得到成功的果實,

也或許可能要多嘗試幾次,但終究會有成功的機會。

我也曾經逃避過、以為自己可以僥倖不去找尋醫師就可以得到夢寐以求的寶寶,

然而卻是一年拖過一年的等待、難過和失望......

現在我和honey都非常期待baby健康正常又順利的來到這個世界上呢!


最近非常想要吃的東西竟然是泡麵,

無論是三養的泡菜拉麵、統一鮮蝦麵、來一客杯麵、炸醬麵....等,

最近還發現有一款泡麵超級香噴噴的誘惑著我呀!!

那就是滿漢大餐麻辣鍋牛肉麵~~~怎麼這麼香~~~

而且最近特別喜歡吃小辣!!之前因為胃潰瘍已經好久不吃辣的我,

最近好喜歡吃什麼都加一點小辣~~~辣怎麼這麼提味兒呀!!(不過還是無法吃太辣就是了)

明天是跟baby見面的日子,好期待喔!!希望一切的檢查都可以順順利利的過關~^^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6/19

做完頸部透明帶檢查的隔幾天,接到醫生電話通知,他說我的母血指數沒有通過,

機率是1/35,我聽到整的都傻眼了,雖然上次照頸部透明帶的時候,厚度是ok的,但是卻沒有注意到鼻骨的部份。

我猜想應該是因為照頸部透明帶時我的寶寶翻滾的太活躍,醫生太認真的要找頸部透明帶,我回家仔細看光碟,

醫生並沒有針對鼻骨這項目在檢查,醫生自己也說他似乎沒照到,所以要我再去一次檢查做確認。

但是這通電話大大的影響了我的心情,沒想到我母血的機率竟然高達1/35,整個不安情緒湧上心頭,難過的落下眼淚,

我真的很害怕,這麼辛苦努力且得來不易的寶寶,如果不健全我該怎麼辦?

此時此刻,我迫不及待,馬上立刻的想去做羊膜穿刺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很難想像,原本我是一個連耳洞都不敢穿的女生,

 惜皮怕痛的很,一點破皮流血我就可以哇哇叫,怕打針更是出名的,

 而今天,為了有自己的寶寶,我心甘情願做了輸卵管手術,肚子開了3個洞,吊點滴全身麻醉一次來,

 為了能夠有個寶寶,我嘗試了人工受孕及試管嬰兒,

 扎了大約百來針在肚皮上、手臂上,為了有個健康健全的寶寶,

 我現在迫不及待的想要去做羊膜穿刺,十幾公分的長針我一點都不怕,

 只要我的寶寶可以健健康康的,這些痛對我來說,真的一點都無所謂了!

 縱然看到針的那一剎那,我眼中還是會閃過一絲恐懼,

 但是莫名的勇氣會隨後衝上來支持我,

 親愛的老天爺,可不可以看在我從那麼懦弱變得這樣勇敢的份上,讓我擁有個健康的孩子好嗎?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等待的時間總是煎熬,我又開始陷入煎熬裡面,最先的輸卵管手術,等待輸卵管是否暢通復原,

再從一開始打排卵針、等著觀察排卵狀況、取卵手術、等待卵子受精情況、植入手術、等待卵寶寶乖乖在我身體裡面住下來,

等待看到胚胎在子宮內著床、等待聽到心跳聲、等待出血狀況停止.......每個孕婦都將經歷這些等待,只是,我比別人多了很多的好不容易。

要多少的心理調適,要死掉多少的腦神經細胞,每天提心吊膽,每天期期盼盼,

一路過關斬將,一路對自己心理輔導加催眠,彷彿在某一個階段不小心跌了一跤,所有的努力付出就將瞬間化為烏有,

有時候,朋友會說,你就不要再鑽牛角尖了,放輕鬆,你太搞操煩,

但是說真的,當你用心盡力的好不容易,一步一步的朝你朝思暮想的夢想邁進的途中,

有人告訴你,你將會是1/35那個失敗的可能,誰可以拍拍胸甫保證,此時此刻我可以相當淡定?

幸好我有很多的親朋好友給我許許多多的鼓勵和支持,他們開導我,給我力量、給我信心,

雖然誰都無法替我保證我一定可以安全過關,但至少大家給我的祝福我都看到了,也感受到了大家給我的支持,

重要的還有我的老公,他的樂觀給我更大的安全感,如果他今天像我一樣愁眉不展,我想的日子將會更是低氣壓的在過,

他說一切都等羊膜穿刺的報告出來在說,是的,那表示我還要在七上八下個6個星期,

這樣一路下來,如果我沒有得到憂鬱症,那就表示我心臟還夠大顆,

所謂關關難過,關關過,只要最後結果是健康的,健全的,

這些起起伏伏、這場三溫暖澡、這樣上上下下,我還承受的起,

只要,結果是健康的,老天爺,就別再玩弄我了好嗎?



 一路走來到現在,很多事情只能靠自己去消化,但是我很幸運擁有很多關心和打氣,真的要謝謝大家!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ie933 的頭像
    vickie933

    vickie933的部落格

    vickie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