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定用我僅有的2顆卵子之後,休息了3天,準備在3/30做取卵手術,我發現,我一點也不害怕,甚至可說充滿了鬥志,只
 
 希望一切可以順順利利的達成我的願望。

3/30  昨天晚上12點之後就不能再進食了,因為手術過程中會打上麻醉,記得上次開腹腔鏡手術時(疏通輸卵管),也是全

 身麻醉,但手術完之後我對麻醉藥的副作用過敏,整晚都在乾嘔,乾嘔時一定會用到腹部的力量,讓我的傷口更痛,便把

 原本加裝的自控式止痛器給拆掉了(白花了6000元)。


 但是取卵手術算是較小型的手術,採用的是深沈麻醉,就像深沈的睡著一樣,副作用比較輕,希望可以不要有不舒服的感覺。
 



 取卵的時間終於到了,先到生殖中心旁的產科報到,進入手術房,做了一些諮詢,換上手術服,跟著護士進到手術房,心

 電圖、氧氣罩、血壓器.....等裝備都上了,就跟腹腔鏡手術的前置作業差不多,護士說要打針了喔,便在我的左手手腕上插

 上軟針(竟然不會很痛,但我還是唉了一聲),之後有種喝醉酒失去意識的感覺,一片空白,等我醒的時候已經完成手術

 了,我覺得全身麻醉是一種很妙的東西,剛醒的時候我總是有一種還在茫的感覺,我知道我說什麼話,但無法控制要說什

 麼話,我的話會變得特別多,特別有禮貌.....,ㄟ....就像我喝醉酒時一樣.......



 我只記得我取完卵剛清醒時,第一句就是問護士有取到卵嗎?護士小姐說有。我說幾顆?護士小姐說這個要問生殖中心喔......



 大概就這樣的問題我還在半清醒中問了三四次.....哈哈(護士應該覺得很煩吧....)


 下一句是跟護士說,護士小姐,你千萬不要告訴我老公我的體重喔!!!他很壞......(沒意識的這樣說著,但我有聽到護

 士都笑嚕...)

取完卵之後我步出手術恢復室,看倒是老公滿臉的心疼,但為了他,為了我們,一切都是值得的。



 護士說明天早上10點直接打電話去生殖中心問卵子的受精狀況,這是讓我最緊張害怕的事情,百般擔憂就是怕培養狀況不

 知道好不好...



 另外,王醫師技術真好,取完卵之後我沒太大的不舒服,輕微的腹脹而已,也沒什麼出血,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取卵數較

 少的關係,所以比較不會腹水的問題發生。



 3/31  早上10點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拿起電話,我的取卵數真的太少了,所以我整晚沒睡好,整夜都在擔心中度過,第

 一通撥打生殖中心,報上姓名說明問題之後,護士小姐說,培養人員目前電話中,要我晚點再撥,這個晚點對我來說真是


  大大的煎熬,真的很害怕聽到不好的消息,必須重來一次的噩耗,10分鐘過後我就忍不住再打第二通,一樣報上姓名說明


  問題之後,聽到護士小姐輕快的回,2顆成功受精,4/2回醫院來植入喔。我冷靜的掛上電話之後,呆了2秒鐘,突然激動

 的大哭起來,真的好折磨ㄚ!!心情上、精神上....一關一關都像在選秀一樣,我好感動兩顆都成功受精,大哭到不能自

 己,馬上打電話跟姐姐和媽媽說,一邊說一邊哭,跟他們說我有多麼欣慰,掛掉電話才想到要趕快跟老公說,我終於可以

 植入了,雖然顆數不多,但是有成功的受精卵就是有機會,我真的好期待!




僅有的2顆受精卵的照片,以後要跟我小孩說:人家有超音波照不稀奇喔,媽咪有你的受精卵照片,夠原始了吧!!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ie933 的頭像
    vickie933

    vickie933的部落格

    vickie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