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6  一大早,迫不及待衝到醫院,抽血之後還要在等1個小時才知道結果,我心神不寧,前一晚也是睡睡醒醒無法成眠,等呀等在等呀等,坐在椅子上我翻閱著雜誌,不停深呼吸,老公說一看我就是很緊張的感覺,突然護士呼喚我的名字,看了我一眼之後點點頭,用嘴型無聲的跟我說"有了,有了"

瞬間,我的眼淚用噴的飆出來!!激動的眼淚啪啦啪啦掉,老公心疼的看著我,我問老公你有看到護士給我打趴斯嗎?他說有了有了耶!!!
老公眼睛也亮了起來說,可是我只看到他點頭耶,沒看到嘴型.....

阿捏!!我突然擔心起來是不是自己會錯意,白掉眼淚了,無言的看著老公,老公忽然輕推我一把:不然你在去問護士問一次好了!!

哎唷~我看你也很想知道答案吧!!哈哈~收拾起眼淚,(畢竟身邊的人都是看不孕門診的,我哭成這樣大家都看著太不好意思了)

看著護士忙進忙出,好不容易逮到醫師去取卵的空檔,我跑進去問護士小姐:護士小姐,你剛剛是說我有了嗎?

護士小姐的聲音彷彿天籟:有了呀~有了呀~

我開心的衝出去跟老公說有耶有耶!這次我確定我聽的很清楚,絕對錯不了了~連老公都聽見了!!!我真的是像中了樂透那樣開心ㄚ!

接下來等待醫師跟我報喜的時間似乎都變得很從容一般,喜悅盈滿了我們的心裡,終於等到醫師呼喚我

醫師說恭喜我,雖然我的排卵狀況不慎理想。但是我很幸運還是成功了,驗血數值有2百多,應該是一個胚胎著床了~

醫師說到這裡,我喜悅的淚水又再次噴了出來,握著醫師的手不停道謝~也跟護士道謝~

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,我都會好好愛你,好好教育你,讓你成為一個充滿愛又懂事的孩子!

終於終於,好不容易,所有的辛酸瞬間煙消雲散,我感覺的到老公不比我少的開心,馬上跟爸媽姐姐還有堂妹通上電話,

他們給我的支持和鼓勵,真的好重要好重要!還有老公對我的一切的包容和貼心,小姑的幫忙、朋友的打氣和鼓勵都很溫暖!

只能說,  皇天不負苦心人,要感謝好多人給我的支持和鼓勵!千言萬語一言難盡,時機成熟的那一天,我一定要把我滿懷的感謝說出來~ 

我心中除了感恩還是感恩!!






太開心了,晚上等阿嬌回來一起去吃好料慶祝一下!

 



還不錯吃,但是肉有點太多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ie933 的頭像
    vickie933

    vickie933的部落格

    vickie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