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  植入的時間終於到了,植入的過程完全不會疼痛,醫師跟我說,我的受精卵有成功分裂,一顆分裂的等級比較好,另一顆分裂的等級是中等,我算是d3植入,植入後再床上躺了一個小時左右。剛好讓我好好的補眠一下,這陣子太多太多的擔憂了,我覺得我的細胞死了好多ㄚ~醫師還有給我一張我的卵寶寶分裂的照片,怎麼看,怎麼可愛呀他們!!(我姊聽我這樣說竟然給我翻了白眼!)

一個小時候我突然尿意濃厚,於是下床之後馬上取解了好大一泡,心理一擔憂會不會把胚胎給尿出來啦!!>..<

老公和小姑是一路陪著我看醫生的人,可以走到這一步,心理對他們真有萬分的感謝!

接下來一個星期是關鍵期,我請了一星期的假準備在家好好躺,希望兩個卵寶寶可以順利著床,乖乖住下來。





剛植入完畢小心翼翼的怕太大動作會影響胚胎,老公連開車都很用心的閃坑洞~
 



4/3~4/6  開始了養神豬般的歲月,每天兩包滴雞精,除了吃飯、上廁所,我對我的床鋪寸步不離,吃飽睡,睡飽吃,吃飽看電視,不然就拿著i pad上網看其他人植入後的經驗談,從床頭翻滾到床尾,我跟我的床鋪感情有夠好的好!寶貝老公對我的呵護更是無微不致,剛植入的前幾2天胚胎都還在漂浮期,在我子宮裡面飄呀飄,第3天開始到第5天就是著床期,這個時期是最重要的,我很認真的躺在床上,有時對卵寶寶精神喊話,有時上網看別人的失敗自己嚇自己,給自己如果失敗的心理建設,這時候竟然覺得,沒有知道答案的曖昧期反而有些美好,似乎存著一點希望,讓人有些期待。





跟我非常要好的床鋪,跟他們太有感情了最近!!
 

 

4/9~4/13  這一星期開始上班,公司的姊妹們都大概知道我的狀況,給我很多的打氣和加油,叮囑我小心,幫我提重的東西,點點滴滴都讓我很窩心,快到答案揭曉的日子最難熬,整天都在猶豫要不要偷驗,但是因為植入後我還有每隔兩天打了3針的hcg,會影響驗孕結果,我又擔心,如果兩條線,是因為藥劑影響,最後結果失敗,簡直從雲端掉到地獄,如果提早偷驗沒有兩條線,心情也會大受打擊,那不如給我多幾天的好心情,就這樣,每次經過藥局、屈臣氏我就在猶豫要不要衝進去買驗孕棒,但最後總把這些念頭壓下來了,再忍一忍吧!!

4/14~4/15    等待的過程我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,只有輕微腹脹,就差兩天4/16就是回診的時間了,我竟然開始有經痛的感覺,肚子抽痛。還有隱隱約約的經痛感經常出現,我的心涼了半截,是小紅要來了嗎?經痛感甚至讓我痛到半夜醒來這樣誇張,然後乳頭痛別疼痛感也出現了,一切感覺就像是小紅要來找我了.....

這陣子也在睡前塞3顆小白球,早上一支快孕隆,驗孕前一天發現本來都是潔白的渣渣,竟然帶了點淡淡咖啡粉紅色.....我開始瘋狂爬文,有人說那是著床性出血的徵兆,有有人說是因為小紅快來了黃體素不足的關係,(切~白查了)但我依然讓自己沉浸在不斷又不斷的爬文之中,不然未知數的煎熬真的讓我快瘋了!!






打屁股上的針竟然流血,可能打到血管嚕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ie933 的頭像
    vickie933

    vickie933的部落格

    vickie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